— Swing云扬 —

我不是你所看到的我

   说出口的话不是我真正想说的,选择的路不是我真正想走的。当话语也开始缄默,学着拿沉默解围。前无通路,后无归途。于是我们活成了一个符号,面孔淹没在人群中。走到自我意识的边缘,却看到一万匹脱缰的马在脑海中奔跑。大梦一场之后,不想再遗忘,不想再麻木,我不想活得和他们一样。我需要一个出口,让云底的黑暗倾泻;需要一张白纸,写下自深处的忏悔,关于我是怎样成为沉默的帮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quote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(1)

2013-06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