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Swing云扬 —

2014年8月2日农历七夕(漫漫旅程进行中)
晚上看完快乐大本营,拿手机跟家人,朋友
聊天。同住的人出去过节去了。晚上吃的有点少,突然有点饿,自己下楼吃了份麻辣烫。然后买了一瓶矿泉水,还有一瓶果醋,本来想找个地方溜达一会,后来选择在路边一颗大榕树下坐着。两瓶水摆在我左边的台阶上,我看着手机里的文字有想哭的冲动,路上稀稀拉拉结伴回家的人,还有驶过打着空车的出租,下午的暴雨已经停了,空气微凉舒适,路面零散的粘着带水的叶子。刚一个穿白色连衣裙的女人,踏着高跟鞋狠命的从我面前跑过,撕心裂肺的追着远处的一辆车叫喊着我听不懂的方言,安静的街上,让所有人心里狠狠的一揪,几个路人转头看了几眼,声音渐渐远去,便继续走路,偶尔也有人转头看看从台阶上拿起一罐饮料在喝的我。陌生的城市,此情此景,略悲凉。。。

评论

2014-08-02